给我cp续命1s之话剧《新月饭店》repo 


和基友作为路人饭每年定番就是去看盗笔系列舞台剧,连续几年成了习惯,这次终于轮到我的本命cp出场了!以前没repo习惯看了就忘的我,以及该死的拖延症加跑步机跑了7公里还无法平复的心情,拖了半夜来repo,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回忆,以下是语无伦次,罗里吧嗦,前后次序可能有误,没有逻辑性的白开水repo,涉及剧透,基本都是以lo主本命cp和九门部分为重点,避重就轻带滤镜带扣糖,如果有bug请指出,慎点:
1.开场是山寨铁三角大闹新月饭店——门口,被赶走,然后正版铁三角出场,故事内容延续了盗笔新月饭店部分,原汁原味,省略不赘。小彩蛋是男司会和台下观众互动,叫价拍卖,然后有个叫价817的拿到了cd,司会很懂嘛。
2.雨村记事也基本是三叔微信更的内容:洗脚,小花追债,吴邪还给小花准备了特别款粉红脚盆,小哥挡在花邪当中,修罗场爱好者福利,嗯,黑金古刀切西瓜,剁饺子,也是没顾及刀刀的感受,小哥喂饺子给吴邪,又是福利!花总免债,胖子给花总办vip洗脚卡。
3.小哥讲故事:视线穿越回那个年代,基本就是剧版老九门新月饭店的翻版,佛爷八爷的服装也很像,貂皮大衣杠杠滴,八爷的妃色长衫小褂前还有个八卦,和剧版不同的是:陪着佛爷去点天灯的是老八和小九,佛爷依旧是准备穆柯寨踩点,但是为了避免唱戏的出错,他们要让二爷去唱这出,这段其实还有个八爷角色日的彩蛋补充,有兴趣的可以去微博官博找来看。然后一眨眼真的是一眨眼天灯就点完了,时间限制啊,西北汉子搞笑担当,来闹事叫张启山小黑脸,老八一直躲在佛爷身后,彭三鞭甩鞭子比武,八爷拿出个鸡毛掸子给佛爷当武器,佛爷还真用上了,我去,我不管,我滤镜就是真宠,结局自然是走剧版可想而知。
4.花总拿出三叔的信和二响环,然后破译了二响环的数字密码:史上最大盗墓活动。
5.字幕打出60年代,ppt出现老九门全家福,一八党重点来了:和剧版、画册一样一样,老八始终坐在佛爷身侧位置!这时候九门散了,但是呢,老八给佛爷一一介绍了其他七门各门近况,众人还是原来年轻的样子,废话,不要在意细节,(所以你们俩几十年了还是在一起啰?我八线人包打听人设不崩)佛爷要老八设个局搞事,佛爷:这个局,还得靠你这张铁嘴!还问老八你有没有算过这卦,老八说吉凶祸福我算过,是泽水困卦,不入也得入。于是就去操办了。
九门众人重聚新月饭店,然后互相伤害(划掉)互揭伤疤这样好吗?但是氛围很轻松很日常就像剧版打牌日常我能看100遍啊100遍。然后发现八爷怎么和谁都有肢体接触啦,周旋于众人之间,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(划掉),其实是在劝架啦,和小九挺亲我看出来了,但是和陈皮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啦?还有霍仙姑的人设着装完全拷贝了霍锦惜啊,不小心吃了狗仙cp怎么办,互怼好萌。然后众人吵得不亦乐乎的时候,大家长张启山出现就安静了。
接下来是海选张起灵:
首先是三六关,小哥喝了酒就通关。(这tn的是放水吧,绝对的!)
然后二四五七麻将牌,小哥摸了九万,五爷胡牌通过。五爷说:有时候运气能救命(这是说你孙子啰,所以是放水吧,就是了!)
再来是八九的八卦棋盘合体技,特效很酷炫并没什么卵用,八爷说了句什么魔什么佛,我忘了。难不倒小哥啦,通过。
boss关必须是我们的张大佛爷啊,然后有个骨生花一样的植物,能令人产生心魔?小哥看到两个自己,打起来了。然后佛哥来了一段哲学禅语。
佛:你看见了什么?
哥:看见了不认识的自己。
佛:不认识的自己怎么看见?
哥:总有一天会看见。
佛:你从哪里来。
哥:我从山中来。
佛:要到哪里去。
哥:要去新月饭店。
佛:去新月饭店做什么?
哥:因为我就是你们要找的人。
最后是三胖预告了好久的张起灵大战张启山,大银幕就是麒麟斗穷奇,比剧版的麒麟穷奇好看多了,然而他佛一秒败下阵来,你倒是给我认真点打哇!
佛爷说按照辈分我要叫他一声组长,我是外族东北张家巴拉巴拉。(所以不要再犯张启山是张起灵爷爷这种低级错误了好嘛答应我)
小哥就是这么被老九门坑去做史上最大盗墓活动的带头大哥(划掉)领头人的,九门部分都over了。
6.雨村,略……
7.铁三角加小花重回新月饭店,门口。胖子:九门的一代目都死光了,只剩霍仙姑(胖子你胡说,我老八也死了????????)还是胖子给瓶邪发糖:你心里的小九九我胖爷看不出来那个人还看不出来?新月饭店里依旧有骨生花?(话说我怎么不记得有这玩意儿?)
8.片尾打出续集,犹记得去年藏海花片尾的彩蛋是新月饭店点天灯。
9.谢幕是一八一起的!老八还做了邀请的动作!我技术太差手一直抖没办法捕捉两人动作,有兴趣的可以去微博官博看谢幕部分视频。
10.买票时候不知道有角色日彩蛋,结果错过了720八爷彩蛋日和728佛爷彩蛋日(这谐音是我滤镜吗,总觉得和73杯子异曲同工,有人懂吗),不过盲买还是有惊喜,居然买到了八爷演员刘欧楠的生日这场,也算本命手发挥了作用,谢幕时候台上唱了生日歌送了礼物,所以山寨铁三角开头要唱生日歌也是彩蛋?顺便夸一下刘欧楠,演的很棒,声音很好听,查了一下还配过音演过电视剧,之前只知道他出演了藏海花的大长老,好像大喇嘛也是他,这次又一人分饰三角:山寨吴邪,船夫,齐铁嘴。
11.签名会,排在我前面的是男饭诶,买的vip票诶,一个人,给天真签名,天真应该是认出男饭了,看来他一直追的,说你以后不要来了(当然是开玩笑的语气啦)霍仙姑看到他时候也惊讶了:居然有男饭!近距离看小哥扮演者好帅好酷好吗!佛爷像本煜,八爷好可爱一点架子没,我跟他说八爷你签名签错啦,应该签在你头像下面啦!八爷呆萌地啊了一声。

遗憾:
话剧篇幅原因,没有副官。
话剧篇幅原因,两部点天灯部分实在是太仓促不够看。
话剧篇幅原因,一八互动还是太少了,不够吃啊。(你就知足吧,老八都陪着他佛那么长时间了)



评论(4)
热度(35)

真相是假,都是OOC